陈清晨、王懿律相继退出印度公开赛决赛,官方:均为腹泻

来源:观察者网

2023-01-22 23:04

据世界羽联官网消息,在1月22日当天,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2023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和女双决赛中,两对中国组合最终均因健康问题相继宣布退赛,最终取得了亚军。

世界羽联官网

根据世界羽联官方新闻稿的说法,其中“黄鸭”组合中与黄东萍搭档的王懿律,以及“凡晨”组合中同贾一凡搭档的陈清晨两人,当天均因腹泻而无法坚持,导致各自的组合分别放弃了混双决赛和女双决赛。

黄东萍/王懿律(右)

贾一凡/陈清晨(右)

而在中国组合退赛后,日本组合渡边勇大/东野有纱获得了2023年印度公开赛混双冠军,松山奈未/志田千阳则获得了女双冠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中国队与混双、女双冠军失之交臂,但在男双决赛中,中国组合梁伟铿/王昶仍以2比1战胜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/苏伟译,获得冠军。

责任编辑:连政
观察者APP,更好阅读体验

最后通牒?以色列放话“要么签,要么打”

“这把火怎么点着的?”

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?是否不虚此行?

“看看,这就是美国的警察”

习近平会见布林肯:中美应彼此成就,而不是互相伤害